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医技楼进驻单位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7-09浏览:901设置

    为推动我校医学生综合技能学习中心早日投入使用,7月6日上午,医学生综合技能学习中心进驻单位协调会在校知行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余永强主持,副校长肖圣龙参加会议并讲话。


    余永强指出,医学生综合技能学习中心竣工在即,尽快将大楼投入使用,对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人才培养的提高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大楼内部功能布局经过多次调整后,确定的最终方案总体规划较为合理,局部的调整也符合实际情况,并经校办会审议后通过。
    余永强强调,医技楼投入使用后,主要满足目前本科生教学实验,坚决不允许改为它用;进驻大楼的相关单位在实验室设计上要有前瞻性,应按照未来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建设要求布局,还要最大限度的利用现有空间,做到资源共享利用最大化;各单位还应加快实施进度,做到总体设计,分步实施,力求早日投入使用。   

    肖圣龙要求,进驻大楼的相关单位的领导高度重视,要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各单位的设计方案要多方面征求意见,充分论证后才能加以实施,做到一步到位。大楼的验收工作和各单位设计方案同步进行,并及时跟财务、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工作,希望各单位克服困难,齐头并进,确保工期顺利进行。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思应对医技楼整体分配方案及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医技楼的验收、审计、招标等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 
    后勤管理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招标办、实验教学中心及进驻大楼的各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实验教学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