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高考招生工作会议部署录取工作

时间:2018-07-09浏览:1552设置

    7月9日上午,我校2018年高考招生工作会议在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曹云霞、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副校长肖圣龙参加会议,副校长余永强主持会议。

    曹云霞强调,高考招生工作是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要高度重视。在录取过程中,一要严格按照招生录取工作相关文件,规范招生工作流程。二要做好网络、信息、保卫等安全工作,把握细节。三要对家庭困难学生给与一定关注。四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协同做好招生录取过程中的保障和保密工作,确保我校2018高招工作圆满完成。
    常业军要求,在招生录取过程中应严格按照录取程序,高招工作中相关人员应严格按照回避措施予以回避,全体工作人员应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
    余永强指出,招生工作历时长、工作量大、细节多,相关工作人员应提高责任意识、环节意识,要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做好人防、机防、物防等保障工作。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招生录取工作及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今年高招录取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
    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网上招生工作指导组及招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招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