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肖圣龙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10浏览:720设置

    7月6日下午,副校长肖圣龙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肖圣龙认真听取了该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和院长洪静芳关于学院现阶段重点工作和当前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的汇报后。他回顾了护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谐的文化氛围、自己在护理学院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该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
    会上,肖圣龙积极回应了学院师生迫切关注的问题,对学科建设、学位点评估、专业认证、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师资培养、学生管理、实训中心扩建工程等相关工作均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还勉励学院年轻教职工勇于克服困难,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与老一辈教职工共同建设好学院。最后他还特别强调要继承学院优良传统,注重学院文化建设与积累,将创新思想融入新时代的发展。
    调研后,肖圣龙还饶有兴致地聆听了王维利教授所作的《医患文化沟通》专题学术讲座,并对“文化与沟通”“文化与尊重”“文化与幸福”的内涵予以高度赞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