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刘群英到校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10浏览:530设置

    7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到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刘群英充分肯定了工会的工作和取得的荣誉。刘群英指出,工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坚持把工作放到大学工作的大局中来思考,精准定位、明确方向、与时俱进,突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
    刘群英强调,工会班子和工会委员会的同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增强“四个意识”的带头人,围绕中心,通过开展一系列体现时代性、先进性,健康文明的活动,密切师生关系,凝聚广大教职医护员工,融洽大学内不同单位、群体之间的关系,助力和谐校园建设。
    刘群英指出,工会要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在政策许可范围内,要保障教职工的各项福利;要关心教职工的文娱生活,结合大学的实际情况,打造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文娱活动品牌,突出工会工作的“群众性”。
    校工会主席林涛就工会事务、“两代会”工作、“女工委”工作、附属小学工作等作了专题汇报。
    工会班子成员、工会经审委主要成员、附小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