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一附院国际医疗部(全科医学科)顺利开诊

时间:2018-07-10浏览:1195设置

    7月4日,我校一附院国际医疗部(全科医学科)经过为期3个月的全面装修改造后正式开诊。当天上午,一附院党委书记金宗祥、院长梁朝朝、党委副书记戴晓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国际医疗部视察,并对新病区的开诊表示祝贺。

    国际医疗部(全科医学科)位于一附院干部保健中心楼8层,病区环境温馨、舒适,是一附院全新打造的集优质医疗、预防保健、健康管理及涉外医疗于一体的医疗保健临床科室。
    为了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医疗保健需求,国际医疗部/全科医学科特开设慢病管理、心血管疾病康复、无创动脉压监测、家庭签约服务等多项特色医疗服务。实施全新的移动查房、移动护理、心电图机远程会诊等多项信息化诊疗技术,多学科知名专家会诊,一站式全程陪检服务等,新病区的成立开创了医院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开启一附院医疗服务国际化发展的新征程。(一附院 陈新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