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美国莫尔豪斯医学院专家来我校进行全英文课程授课的通知

时间:2018-07-10浏览:1209设置

各院(部)、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国际合作研究与师生交流,提高我校的国际化水平,优化我校“卓越医生培养计划”课程体系,积极推行国际学生“小学期制”改革。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决定,201879~713日(共5日)邀请美国莫尔豪斯医学院4名神经学科专家为学生进行专业拓展课——整合医学之神经学的全英文课程授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Date

日期

Weekday

星期

Segments

节次

Hours

学时

Title

教学内容

Teacher

授课教师

Class Type

课程类型

7.9

1

1-36-8

6

Neuroanatomy     神经解剖学

John Patrickson, 博士,教授

理论课

7.10

2

1-36-8

6

Neurotransmission and Neurotransmitters神经传递及神经递质

Zhigang Xiong, MD, 博士,教授

理论课

7.11

3

1-36-8

6

Common Neurological Disorders: Dementia, Consciousness and Coma常见神经障碍:痴呆、意识障碍和昏迷

Roger Simon, MD,  教授

理论课

7.12

4

1-36-8

6

Vision System, Neuroregeneration & Axon Transport 视觉传导、神经再生及轴突运输

Peter MacLeish, 博士教授

理论课

7.13

5

1-36-8

6

Discussion and Questions

讨论及提问


理论课

二、上课地点:梅山路校区11505教室。南校区管委会安排校车接送学生往返。

三、授课对象:2015级临床医学(整合课程班)专业、国际学生MBBS专业(部分学生)及国际硕博生。

本次授课过程全程录像,后期将作为教学资源供更多师生学习使用。欢迎有相关学科背景或专业的青年教师、科研人员及国际学生授课教师积极前往旁听交流。


安徽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8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