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园赛预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8-07-11浏览:723设置

    7月9日,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园赛预赛在全校师生的支持与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多次听取工作汇报,对大赛组织实施进行全程指导。

    创新创业学院作为大赛承办责任单位,按照学校要求制发了《“互联网+”校园赛实行二级赛制的通知》(校创新字[2018]4号),对大赛进行具体布置。本次大赛实行二级赛制,先由各学院对本学院的参赛项目进行预赛排序,在此基础上各学院将排序情况报学校参加复赛。
    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72个项目从预赛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复赛。预赛期间,刘群英深入到各学院预赛现场进行指导。目前,“互联网+”校园赛复赛项目正在进行公示,复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中。
    下一步,学校将邀请校外专家对复赛项目进行评审,再根据复赛情况确定进入校园赛决赛项目名单。(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