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附属阜阳医院召开开诊一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11浏览:1441设置

    7月9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开诊一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李俊,校长曹云霞,中共阜阳市委副书记卢仕仁,副校长朱启星,阜合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吴爱国,阜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荣涛,颍州区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志强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医疗改革,突出人才和科教战略,打造学科品牌,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开启医院发展新篇章为主题。
    会上,李俊指出,一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支持帮助下,附属阜阳医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持社会主义办院方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倾力打造一流的医疗水准,以改革创新谋发展,以提升质量强内涵,以服务社会做贡献,充分履行大学附属医院职能,在医教研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良好的开端。对医院接下来的发展,李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二是坚持科学谋划,强化内涵建设;三是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特色学科建设;五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促发展。
    曹云霞指出,一年来,大学先后选派近100名管理和技术专家支援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建设,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职工奋力拼搏,快速起步,以优质的医疗服务使近万人次群众受益,顺利推进了一批省内领先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国家级学术平台落户阜阳。她希望医院以这次总结表彰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助力健康安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卢仕仁代表中共阜阳市委、阜阳市人民政府对医院开诊一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首先代表阜阳千万人民对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为阜阳市注入宝贵优质的医疗资源表示感谢,对医院取得的显著成效及全体员工艰苦创业、努力拼搏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他希望,医院继续扩大人才队伍,提升管理水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要求阜阳市有关部门以更开放包容的心态助力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的发展。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的建设增强了园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为加快阜阳“双轮驱动”,助推“皖北小合肥”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他表示,园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大支持力度,协助医院解决运营难题,为医院的发展创造优越的环境,让医院成长的基础更加牢固。

    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范自法主持并宣读表彰决定。院长余宏铸作了主题工作报告。会上对47名个人和12个集体进行了表彰,号召全院职工向他们学习。开诊一年以来,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谋发展,涌现一批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和集体。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职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附属阜阳医院 王苏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