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曹云霞为2018级临床专硕研究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时间:2018-07-17浏览:1990设置

    7月16日下午,学校举行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校长曹云霞作题为《好学力行良医梦,你我同做追梦人》的专题报告。

  曹云霞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开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对青年的寄语,与在场研究生分享了自身成长的经历,她勉励研究生要抓住新时代的有利机遇,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
  曹云霞指出,当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正在不断推进,广大研究生应从价值功能、发展历程、当前改革、实际学习中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的特殊性,深刻认识国家推进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相关政策,合理定位人生目标,多学习勤交流,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曹云霞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90多年来的悠久办学历史,勉励大家秉承“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精神,弘扬“爱国爱民,献身人类健康”的光荣传统,践行“兴国、奉献、仁爱”的育人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积极快乐的心态开启新的征程,追求自己的“良医梦”。
  报告会由校党委研工部部长邓廿庆主持,全体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聆听了报告。(党委研工部  陶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