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肖圣龙到校医院调研医院发展建设工作

时间:2018-07-18浏览:1736设置

    7月17日下午,副校长肖圣龙到校医院调研师生员工医疗保健和医院发展建设工作。
    肖圣龙认真听取了医院领导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医院人员、医疗保健服务工作情况及医院发展建设进展情况。看望并慰问坚守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他指出,医院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要结合我校离退休人员较多的客观情况,要未雨绸缪做好全校的医疗保健服务保障工作。 

   调研会上,肖圣龙对校医院的发展前景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准备好上会的相关材料,稳步推进下一步的工程招投标工作;二要在立足校内服务,在做好社区健康档案的基础上,要充分利用大学和附属医院现有资源,提前谋划,发展自己的特色。在校医院的发展定位和资金设备投入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做到低投入高回报。最后要求校医院全体人员齐心切力,共同努力加快医院发展进度。
    校医院彭涛、徐培坤分别就医院基本情况、重点工作、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校医院 戴国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