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8-07-18浏览:382设置

    7月17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党委中心组在教学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刘全礼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安徽医科大学《关于推动直属附属医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大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大学“讲严立”(“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大学党委中心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的相关要求,并部署医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要求。

    党委书记刘全礼还为中心组成员上了一堂题为《落实“讲严立”,再启新征程》的党课。刘书记从党风廉政建设不能动摇、廉洁自律不能放松、守土把关不能敷衍、干事创业不能懈怠四个方面,结合鲁炜、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违法违纪案件,阐述了当前贯彻落实“讲严立”精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刘书记希望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把好分管领域的关口,管好所在部门的工作人员,站在医院发展的大局上合理授权,统筹分工,在工作中以制度管人,以机制管人,再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院长黄录茂会上强调,医院目前在管理上有些工作、环节存在脱节现象,各部门、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提升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发挥科室的整体力量,多谋划、多做事、多思考;全体员工要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爱岗敬业的正能量,以此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努力完成医院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奋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附属巢湖医院党委宣传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