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二附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学习

时间:2018-07-19浏览:353设置

    7月17日下午,我校二附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姚文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书记郑圣德做中心发言。


     姚文兵指出,以案说法、以案说理是“讲严立”警示教育的基本要求之一,值得每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反思和警醒。院党政领导班子和中心组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内心深处深刻反思、高度重视,在思想和行为上保持和党中央、省委的高度统一;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责任,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查找梳理问题,把廉洁自律时刻牢记在心,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把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与医院党建及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医院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纪委书记郑圣德在中心发言中对近期查处的医疗卫生系统,特别是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几起违法案例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关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开展的“八个专项行动”中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专项行动方案”相关内容。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二附院 戴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