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关二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中期检查

时间:2018-07-19浏览:441设置

    7月11日-17日,机关二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中期检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


    该总支书记徐跃华、副书记孔建国先后赴后勤集团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东校区建设办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和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支部建设有关资料台账,围绕党员教育管理、严肃组织生活、发挥作用、基层党建与部门单位行政工作紧密结合等进行座谈交流,并针对支部建设存在不足方面,提出加强改进意见建议。
   总支强调,支部书记要切实担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注重抓好党员思想理论武装工作,创新活动方式,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注重作用发挥,把基层党建与部门单位行政工作紧密结合,抓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二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