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与江苏豪森药业签订“豪森医药创新发展基金”合作协议

时间:2018-07-24浏览:1833设置

    7月19日,我校与江苏豪森药业“豪森医药创新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豪森药业上海研发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俊、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慧娟出席签约仪式,我校本部、附属医院及豪森药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豪森药业董事长钟慧娟对安徽医科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与我校教学科研等工作进一步合作,充分发挥豪森药业作为大型企业“服务社会、营造健康”的使命,共同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李俊向豪森药业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及学校“一校多区”发展战略,并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各项事业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俊指出,豪森药业公司是集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企业集团,在我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尝试,本次双方签订“豪森医药创新发展基金”协议,既是进一步实施校企合作、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手段,也与我校提出的“四个攻坚战”目标密切相连,必将为双方药学事业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签约仪式后,李俊一行参观了豪森药业上海研发中心实验室,并与豪森药业领导和研发中心技术人员就校企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据悉,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兴的现代化综合性制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本次签约成立的“豪森医药创新发展基金”,用以资助我校药学院及附院药学专业人员的科学研究、专业培训、项目资助及有利于药学事业发展的公益活动等。(药学院 吴繁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