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一附院成功举办安徽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暨生殖医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8-07-24浏览:2735设置

    7月21日,由安徽省医学会主办、一附院承办的安徽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暨生殖医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合肥举行。省卫生计生委主任于德志、省医学会秘书长王学东、我校校长曹云霞,以及一附院党委书记金宗祥、副院长李家斌出席开幕式。

    会上,我校校长曹云霞教授进行了关于“辅助生殖技术子代安全性探讨”的精彩演讲。会议同期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生殖医学研究进展学习班”和“产科前沿创新技术交流及危重症模拟培训学习班”,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以大家讲坛、专题讲座、疑难病例讨论、青年论坛、专家答疑等多种形式呈现最新研究和应用成果,为从事妇产科学的科研人员和临床工作人员提供一个研究问题、交流技术、沟通信息的“高位平台”,携手共创妇产科学事业的新高峰。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学员满载着学习的热情,共同聆听一线大咖的临床心得。

    此次大会及学习班获得了与会专家及所有参会嘉宾的高度好评,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妇产科学及生殖医学领域最新的知识和信息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为促进我省妇产生殖领域的发展产生了重要和深远的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