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开展“讲严立”学习研讨

时间:2018-07-27浏览:307设置

    7月2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交流,该院党委书记王贵松主持会议并上专题党课。

    王贵松以鲁炜、阮浩、何思忠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近年来本单位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按照“三严三实”的原则审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如何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八项本领”。
    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润玲指出“讲严立”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延伸,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安徽篇章,是进一步实现从严治党、优化生态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员干部,一方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另一方面也要以反面案例时刻警醒自己,将自己的初心与工作相结合,既提高思想认识,也带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表示作为关键少数要从自身做起,提高工作能力,严格做人做事准则,严格办事程序,增强政治定力,做到手中有戒尺,心中有敬畏,努力服务群众,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口腔医学院 刘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