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研究生学院组织2018级临床专硕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时间:2018-08-01浏览:237设置

    7月30日下午,研究生学院组织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观了校史馆。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好了解校情校史,传承校园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加深对我校办学传统和育人理念的理解。

    同学们参观了领导关怀、辗转三地、夯基创业、蓬勃发展、党建思政、文化校园六大展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校史馆的建立初衷和学校的办学历程,同学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不时地提问,不时地赞叹。从一张张展板中,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深入了解了学校90多年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一代代安医大人薪火相传的“爱国爱民,献身人类健康”奋斗精神。

    参观校史馆是研究生新生教育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安医大校园文化、育人理念、校风学风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中感悟到“好学力行,造就良医”校训背后蕴含的深刻涵义。(党委研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