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成功开展“白癜风表皮移植术”

时间:2018-08-03浏览:452设置

    近日,附属巢湖医院皮肤性病科成功开展了三新技术项目“白癜风表皮移植术”,为广大白癜风患者带来了福音。

    白癜风是一种原因不明的局部皮肤色素脱失性疾病,严重影响患者的容貌和身心健康,民间经常被称之为“不死的癌症”。白癜风目前没有确实有效的根治方法,传统的药物及物理治疗疗效有限,起效慢,疗程长。

    对于内科治疗有抵抗的白斑,通过外科手段补充黑素细胞提供“种子”样作用,为白斑区色素的恢复提供了必要条件,使白斑复色成为可能。白癜风表皮移植到目前为止已经是一项相当成熟的技术,该法安全,疗效肯定,简便易行,利于推广,是目前治疗稳定期局限型或节段型白癜风疗效较为理想的方法之一。本法是将自体正常部位的皮肤表皮层移植于白斑皮损区,以增加皮损区黑素细胞的数量,成功率已达到80%~90%或超过90%。本法的优点是不伤及真皮,不留疤痕。

    附属巢湖医院皮肤性病科目前已成功开展2例“白癜风表皮移植术”,填补了药物及物理治疗的不足,对难治性白癜风有着显著的疗效。(附属巢湖医院皮肤性病科 张明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