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参加黄山国际武术大赛载誉归来

时间:2018-08-06浏览:1322设置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中,我校代表队夺得2项冠军和多项其它荣誉。

      在首日上午进行的男子24式太极拳比赛中,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余千春教授夺得冠军随后进行的女子42式太极剑比赛中,我校学生滕玉竹、吴萌瑶、江文秀二等奖,刘晓丹、王梦雪获三等奖。在下午进行的女子24式太极拳比赛中,我校学生滕玉竹获得冠军,刘晓丹获二等奖,吴萌瑶王梦雪获三等奖。在最后一天上午进行的其它自选(规定)短器械比赛中,余千春获三等奖。最后一天下午进行的集体项目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表演的自选太极拳,动作舒展大方柔中带刚,如行云流水,让人赏心悦目,得到了裁判的认可,最终荣获集体项目一等奖。外,我校教师余千春获得“武德风尚奖”教练,学生滕玉竹获“武德风尚奖”运动员

  

  

 近年来我校师生在国际、国内武术太极拳比赛中屡大奖,收获多项荣誉,这也是我校大力推广太极拳文化品牌的结果。   (人文医学学院   余千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