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曹云霞、肖圣龙会见上海校友会部分理事

时间:2018-08-06浏览:1394设置

    8月1日晚,校长曹云霞、副校长肖圣龙在上海培训期间,会见上海校友会理事会部分成员并进行座谈。

      曹云霞代表学校向上海校友会的各位校友表示问候,对校友会多年来的发展壮大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
      上海校友会原理事长钱致和学长向学校捐赠了《上海校友会通讯录》、整55期《东南风》、校友会会旗和校友会活动照片集。

      校友会理事长朱世敏向校领导介绍了近几年校友会的发展情况。目前上海校友会可联系校友已经有1000多人,建立了校友会公众号,并组建有2个校友会群。此外,上海校友会每年会针对不同年龄段的校友举行各类活动,并举办年会活动,今年的换届工作也刚刚完成。曹云霞向钱致和学长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上海校友会的工作,表示上海校友会为在上海的校友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也十分赞赏校友会换届后理事会成员的年轻化、阶梯化,更接地气。
      各位校友一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和对母校的思念之情,曹云霞、肖圣龙也盛情邀请校友们回校看看,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校友会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