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08-07浏览:458设置

8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并组织党委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执行院长范礼斌出席会议。

  

会上,潘莉莉、范礼斌代表学院党政分别做了主题发言。潘莉莉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结合自身在政治思想、党性修养、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措施等方面做了深刻的发言。范礼斌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自身近一段时间的学习感悟,深刻探讨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领导干部的使命和责任。

讨论中,潘莉莉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谨记自己的责任使命,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要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思想境界,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不做伤害人民、危害社会、损害集体利益的事情。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应充分利用好假期空档,做好承前启后的工作,积极谋划并推动下半年工作有效开展;要增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思想意识,勇担当、勤作为,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在潘莉莉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安徽医科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2018年修订,试行)》《安徽医科大学学院党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