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曹云霞出席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出国欢送会

时间:2018-08-08浏览:1252设置

    8月7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出国欢送会,校长曹云霞出席欢送会。   

    曹云霞要求同学们要强化政治责任,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个中国人,注重国家意识,维护国家尊严;她提醒同学们要遵守美国当地的法律,尊重当地的风俗,严守校纪校规,牢记“安全第一、健康为要”;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留学机会,勇攀科学高峰,互帮互学,加强联系,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和人民。
    会上,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杨秀兰汇报了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相关工作,院学工部副部长孙民宣读了“威尚海外留学助学金”评定结果文件。威尚生物技术(合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柳女士介绍了公司和捐资助学的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吴强院长和医学检验系徐元宏主任分别从外事纪律和学科专业两个角度作动员讲话。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于2015年获准招生,采取“2+2”的培养模式。首届8名同学已于2017年赴美国康沃斯大学留学,并获得了校方一致好评。2016级是第二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共有17名同学即将出国留学,其中12名同学赴康沃斯大学留学,并荣获该校奖学金,5名同学赴阿肯色州立大学留学。他们将分别于8月11日和19日启程赴美国,在美方合作高校完成后两年的学业。
    威尚生物技术(合肥)有限公司、学校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教育处、学生党总支的有关领导、老师以及即将出国的同学们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主持。(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文/王玉蓉  图/张俊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