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召开新院区开诊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13浏览:1567设置

 810下午,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召开新院区开诊动员大会,号召全院医护员工全力以赴,以确保新院区826如期开诊。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动员大会。

  

 会上,刘群英发表动员讲话。刘群英传达了校党委对该院新院区开诊的关切,回顾了四附院的建设与发展历程,肯定了该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四附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全力打赢开诊这场硬仗。加强过程管控、注重细节、团结协作,确保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二是不忘初心,以党建引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医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要求,充分发挥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三是深化改革,实现医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要尽快完善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提高专科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四附院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四是凝练特色,打造闪亮的医疗市场品牌。要坚持医教研协同发展,强化内涵建设,尤其要强化学科建设。

动员大会由院长杨利琦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作动员报告,院纪委书记邓洪禹宣布了新区搬迁开诊的工作纪律。

    该院主要领导、各党支部、职能部门、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各科室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第四附属医院 宣传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