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规范党员发展工作

时间:2018-08-13浏览:402设置

810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检查,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黄介梅参加并进行专项辅导。

总支在制订相应工作方案、支部自查的基础上,黄介梅按照学校文件要求,逐条细致梳理和检查了所属9个支部的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以及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原始材料。材料检查结束后,黄介梅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也就检查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尤其是政审、原始会议记录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项针对性辅导。

    发展党员工作是高校学生党总支和党支部的重要工作内容,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将党员发展程序的科学和规范作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检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阶段性成果的重要举措之一。(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叶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