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李俊为机关一、二党总支作党建与发展主题报告

时间:2018-08-14浏览:826设置

81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和机关第二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李俊作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学校机关党建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

  

李俊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做好新时代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依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高校机关党建工作,最根本的就是要全面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各项决策部署,切实以党的最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党建实践,推动工作开展。一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这个统领,二要突出抓好思想建设这个灵魂,三要突出抓好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四要突出抓好正风肃纪这个关键。

李俊指出,学校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科学方法,正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规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结合点;要走在前头,做好表率,把握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引领点;要创新载体,激发活力,把握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切入点;要加强考核,量化指标,把握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点。李俊强调,要聚焦功能发挥,把讲政治贯穿于学校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全面强化党的领导和“服从”意识,从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持续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激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不断提高学校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李俊要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与实现学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动“十三五”各项事业规划有序落实结合起来。在明确目标、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转变作风、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深化改革、推动创新上下功夫。强化党建引领,以高水平高质量的管理服务,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把我校早日建成新时代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由机关一总支书记张军主持,机关二总支书记徐跃华出席会议。机关一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全体成员,机关二总支处科级干部、全体党员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机关一总支 机关二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