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二附院两医生分获“安徽医师杰出成就奖”“安徽好医生”表彰

时间:2018-08-17浏览:619设置

    8月16日,安徽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安徽省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安徽好医生”“安徽医师杰出成就奖”表彰大会,二附院院泌尿外科主任于德新获“安徽医师杰出成就奖”,普外科副主任医师侯辉获“安徽好医生”荣誉称号。

    据悉,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在安徽省卫生计生委的指导下,安徽省医师协会组织开展了“安徽好医生”和“安徽医师杰出成就奖”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医师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表彰他们为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专家组评审、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对获奖人员资格审查、网上公示等环节,评出“医师杰出成就奖”28名、“安徽好医生”92名。120名获奖人员涵盖了省、市、县、乡镇、村五级医疗机构,以及长期在我省开展医疗合作的外籍优秀医学专家。
    据了解,于德新现任二附院院泌尿外科主任,长期致力于泌尿生殖疾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2012年,入选安徽省第一届“江淮名医”。侯辉现任二附院院普外科肝胆专业组组长。2017年7月主动报名参加第三批组团式援藏工作,入藏1年开展肝包虫手术200余例,被山南市卫计委授予援藏“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援藏期间,还被聘为西藏自治区首席医疗专家,申请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1项,开展新技术项目7项。(二附院党委宣传部 郑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