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停止学校门禁收费的通知

时间:2018-08-27浏览:2459设置

由于我校位于市中心区域,四面环路,校园面积有限,车位资源紧缺。校内停车难的问题不仅困扰着全校师生员工,也给校园交通安全带来了很多隐患。根据合肥市物价局印发《合肥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合价字〔201848号)文件规定:在党政机关、公办学校、政务服务窗口单位配套停车设施内停放1小时以内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费,此规定已于今年81日起正式实施。据此,将会有更多校外车辆在校园内短时停放和借道穿行,给校园交通安全带来巨大压力。

为严格控制校外车辆进入校园,缓解校内停车压力,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1891日起停止门禁收费。同时加强门卫管理,依托车辆门禁识别系统,严禁校外无关车辆进入校园,校外公务车辆须持《安徽医科大学校外公务车辆临时通行单》进出校园。学校保卫处将进一步规范车辆进出、行驶和停放秩序,最大限度保障校园交通安全。

  

  

  

保卫处

20188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