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要求新学期做到四个牢牢把握

时间:2018-08-31浏览:877设置

    8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长曹云霞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校领导刘群英、朱启星、常业军、余永强、肖圣龙等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做了指导。

    会上,李俊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俊强调,一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全力推动事业加速前进。二是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个引擎,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牢牢把握“担当作为”这个导向,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四是牢牢把握“党的建设”这个伟大工程,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李俊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广大教职员工尽快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曹云霞对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完成下半年重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曹云霞强调,全校上下要在工作作风上做到收心聚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上要突出抓主抓重,安全稳定工作上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扎实实地做好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暑假工作及新学期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校党政办 朱永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