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现场会

时间:2018-08-31浏览:327设置

    8月30日上午,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现场会,对全校的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保障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保卫处成立安全检查工作组,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工作底线,实地检查重要楼宇消防监控室、学生宿舍、校园食堂、校园主干道、地下车库、施工工地等重点区域,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确保各项人防、物防、技防系统的完好、有序运行。

    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讨论整改措施,通知责任单位落实整改,要求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开学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新学期,新开始,新征途。保卫处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平稳迎接新学期和新同学的到来。(保卫处 陈定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