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刘群英到第四附属医院新院区实地查看开诊后工作

时间:2018-09-03浏览:750设置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赴我校第四附属医院新院区实地查看开诊后各项工作。

    刘群英一行先后查看了该院新院区门诊大厅、门诊科室,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病房等。充分肯定了该院新院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对该院开诊后的运营情况表示满意。

    刘群英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开诊前后辛勤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四附院全体医护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四附院新区开诊对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附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四附院以高品质的医疗技术为群众服务,建设成群众满意、学校放心、政府认可的现代化医院。

   

    四附院党委书记王海林、院长杨利琦向刘群英汇报了医院已搬迁开诊科室情况、医院开诊后整体运营情况。校党政办负责人陪同查看。(第四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