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

时间:2018-09-04浏览:2155设置

    8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8年外事工作会议,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并对学校外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曹云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出国(境)管理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国家相关外事政策的认识,掌握当前外事工作新形势和新政策,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外事工作相关管理规定。各部门各单位要在部门、单位内部定期召开外事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外事相关管理政策,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务必让每一位教职工都了解外事政策、遵守外事纪律;各附属医院尤其要做好出国(境)管理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及时向校外事办上报国际交流有关情况。

    曹云霞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上级外事管理部门文件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及时形成整改材料和整改清单及整改措施。校人事处、组织部和外事办等部门需重新商议有关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管理的细节问题,完善教职工出国(境)协议;校外事办和人事处就现存有关问题及时沟通,尽快找出解决办法。

    会上,校外事办主任吴强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省外事办相关外事管理文件,介绍了出国(境)管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规定,重温上级部门和我校相关外事管理规定。 校党委组织部、科技处、人事处和财务处分别就出国(境)管理有关规定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

    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和各附属医院负责人及分管外事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外事办 黄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