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10浏览:1564设置

    9月10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李俊、校长曹云霞发表讲话,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在教育、医疗领域的全校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大会,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宣读表彰文件。副校长朱启星、肖圣龙出席表彰大会。

    李俊在讲话中指出,要从“民族复兴”的高度认识自身担负的崇高使命、从“中华文化”的深度认识教师职业的神圣、从“人生价值”的厚度珍惜生命出彩的机会。李俊希望全体教师成为四个方面的楷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成为信念坚定的楷模;二是注重修养德行,成为高尚师德的楷模;三是提升业务本领,成为授业育人的楷模;四是强化纪律要求,成为遵纪守规的楷模。

    李俊强调,全校上下要更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为教师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使教师成长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各级领导干部密切联系教师,深入到教师中去,及时宣传党委的决策部署,及时听取教师的意见建议,最大限度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把广大教师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曹云霞围绕更创新、更国际、更人文、更奋进四个角度带领广大教师简要回顾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为此付出智慧和汗水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广大教职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因势而谋,全面深化改革;二要随势而制,大力谋求发展;三要应势而动,勇攀职业高峰;四要顺势而为,强化道德养成。她鼓励广大教师员工发扬大医精诚、身正为范的精神,更快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众志成城,托举使命,不辱国家交付的重任,重塑历史授予的荣誉。

    此次教师节共表彰了在全校及附属医院范围内评选出的10位十佳教师、85位优秀教师、36位优秀教育工作者、12位优秀青年导师,他们的个人事迹已在学校宣传栏进行展示,供全校广大师生学习。同时对12位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举行了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受聘仪式。(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