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座谈会 畅谈暑期见闻

时间:2018-09-11浏览:166设置

    9月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畅谈暑期见闻,院党委副书记沈慧主持座谈会,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18人参加座谈。

    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暑期生活。大部分同学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有的同学从中感悟到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医疗水平的显著提高、医疗环境的改善,同时也看到现在医护配比的不合理、医疗资源的紧张等问题;有的同学利用假期饱览群书,从讲述校园暴力的《刺》到《大国崛起》再到《全球通史》,从时下舆论话题到国家时事热点,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态度;还有的同学在假期中陪伴父母长辈,从中体悟亲情的温暖和陪伴的重要,表示要及时行孝,莫做“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憾事。会上,参加学院组织的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同学也分享了活动感悟,在春芽特教学校的教学实践,使他们深刻体验到对特殊儿童要一视同仁,持续关爱。

    会上,沈慧肯定了同学们对于社会责任感认识的不断加强,对国家时政和社会热点问题在进一步关注,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做有志青年。开学伊始,要以新气象、新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去。(护理学院 尚倬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