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基础医学院走访困难家庭 资助育人送温暖

时间:2018-09-11浏览:330设置

    9月10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杜鹃带领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和辅导员一起走访困难学生家庭,并到医院慰问困难同学就医的家属。

    基础医学院高度关注家庭困难学生,为深入了解困难同学的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此次走访工作,基础医学院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和特殊困难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当前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子女入学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以及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让他们安心、放心,老师们也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各方面表现,并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对家庭本身就存在困难又遭遇家人生病的同学,到医院看望,了解具体情况,并带去学校的关怀,使学生与家人深受感动。

    学院将继续落实资助工作,为困难学生搭建良好平台,助力学子成才,不让学生因为家庭的困难影响学业。(基础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