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畅谈暑假见闻 分享新学期感悟

时间:2018-09-11浏览:519设置

    9月7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南校区召开暑假见闻暨新学期开学师生座谈会,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房文亮应邀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丁建飞主持。

    房文亮首先对同学们入住南校区表示欢迎,他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详尽介绍了南校区目前在教学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聆听新入住同学一周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后,他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逐一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他指出,南校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做好保障与服务,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交流自己的假期见闻与收获。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分享他们团队在从作品申报到不断修改完善,并最终在暑期的安徽省决赛中荣获金奖的经历,他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和指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通过参加本项赛事让自身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都得到较大提高;在进行临床见习的同学,介绍了他在医院进行导诊、协助老师开展临床诊疗的经历,患者迫切的求诊需求、医生无私的诊治服务,让他感受到作为医者应有的情怀、责任和担当;参会同学们还就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研实践等方面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暑期参与的各项学习和实践锻炼,能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锤炼品格,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对学生当前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领导和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始终坚持德育为先,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青春梦、良医梦融入中国梦;要专注提升专业素养,将精力聚焦到专业学习中,在科研创新、专业学习和临床实践能力上能有新提高;要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医学人才。

    相关年级辅导员老师、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卡迪热娅.热苏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