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举办大学生征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8-09-11浏览:466设置

    近日,药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入伍欢送会,2014级中药学许夏丹、2016级临床药学陈月明、2017级临床药学郭洋、2017级药学王锐和刘同安五位同学光荣入伍。该院党委书记袁方、校保卫处副处长赵勇、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欢送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主持,

    袁方对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报效祖国的情怀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响应国家号召、履行义务的表现,也是大学生志存高远、报效国家的表现。她号召同学们要立志、感恩、勤奋、成才。

    赵勇简要总结我校的征兵工作成绩和经验,表达对学院征兵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并对投笔从戎、即将奔赴军营的大学生给与高度赞扬,希望他们能树立纪律意识,把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带入军营,刻苦锻炼,提高本领。

    许夏丹同学代表所有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发言,用自己质朴的家乡话,表达了自己参军入伍、圆梦军营的心路历程,感谢家庭和学校的培养,决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有所作为,为校争光。

    药学院每年都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认真做好征兵工作,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深入落实,近两年来不断在征兵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与会的老师们为入伍大学生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药学院 孙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