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期检查验收

时间:2018-09-12浏览:332设置

    近期,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对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中期检查验收,强化督导、压实责任。

    学院总支领导和各支部书记通过自查、互查,“回头看”和申请达标党支部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等形式,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期检查验收。学生党总支书记黄朝晖在检查中,以“抓党建、转作风、促发展,切实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要求,各支部从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及工作成效、基本经验、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中期检查进行部署。随后,总支领导根据“中期检查”各项指标、测评要素、主要检查内容等,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七个方面深入细致对照检查,对各支部提供的支撑材料进行了重点查阅和随机抽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结束后,学院党总支立即召开总支全体会议,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党总支将在前期评建工作的基础上,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进一步梳理支撑材料,完善自查报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有序进行。(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