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再次来访

时间:2018-09-19浏览:869设置

    9月17日至18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副校长克里奇·卡鲁一行再次来我校访问。校长曹云霞亲切会见了来宾并与他们进行了友好会谈,之后双方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会谈中,曹云霞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并对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近来取得的优异成果表示祝贺。克里奇·卡鲁介绍了该校相关情况,并表达了未来与我校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的愿望。随后,双方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未来将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双方还就学生交流交换、教师和青年医师进修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会谈。 

    校外事办主任吴强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校园和学校相关设施,并前往一附院高新院区参观,听取了各科室相关人员的详细介绍,并观摩了手术室、病房、候诊区等区域。来宾纷纷对我校附属医院的建设情况表示赞叹。

    校部分职能部门、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陪同会见。(校外事办 黄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