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布置课程创新创业教学比赛工作

时间:2018-09-19浏览:809设置

    9月19日上午,我校“课程创新创业教学”比赛工作布置会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

    刘群英对本次比赛的开展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本次大赛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做作的重要讲话的一项举措,要深刻认识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起的作用。二是要充分认识到举办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和意识,真正实现专创结合,教学相长。三是各参赛单位、部门首先进行学院初选,再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希望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广泛宣传动员,鼓励教师积极参赛。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首届课程创新创业教学比赛的重大意义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本次会议对课程创新创业教学比赛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对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和促进我校创新型教师人才队伍培养迈向更高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副院长、各学院教学秘书、创新创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