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临床护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18-09-19浏览:1133设置

    9月中旬,我校在翡翠路校区举办临床护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5所直属附属医院共推荐10名临床护理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讲课比赛以理论授课为主,授课内容重点突出临床教学的特点。参赛临床教师们精心准备,沉着应对,展示了临床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中下旬的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教务处副处长程益群、基础医学院贾雪梅教授、护理学院院长洪静芳教授、护理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惠萍教授、基础医学院谢芬芬老师等担任比赛评委。程益群和贾雪梅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教学和组织观摩赛事的经验从课件制作、教学设计、仪表仪态、板书应用、授课节奏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了专业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比赛由护理学院副院长赵梅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各医院观摩人员、护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等百余人观摩了比赛。(护理学院 教学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