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推进直属医院医药招标采购整改落实

时间:2018-09-20浏览:878设置

    9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直属医院招标采购整改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常业军主持会议。

    李俊指出,医药采购是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医药招标体制改革的重点内容,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学校按照省委巡视“回头看”督查反馈意见,高度重视直属医院医药招标采购的整改督查和监督管理工作,加强了监管体制机制建设,认真组织专家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推进直属医院医药招标采购监管整改落实,出台相关监管制度,构建直属医院招标采购监管长效机制。
    李俊强调,各级党委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学校要对直属医院监管承担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委负责人“一岗双责”和行政负责人业务管理的第一责任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校院两级对医药采购的监管主体责任;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各项任务整改;要建章立制,深化巩固整改成果;四要完善内控机制建设,推进医院事业健康发展。
    常业军要求各直属医院、各部门按照会议精神,结合省委巡视“回头看”督查反馈和“三查三问”对照检查工作要求,确保监管主体责任、具体整改措施、督查任务整改、责任追究“四个到位”,推进各项整改落实完成。
    会上,校医院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直属医院医院采购专项检查情况,各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
    学校党政办、医院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医院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招标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医院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