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专题报道

时间:2018-09-20浏览:426设置

    9月15日和16日连续两天,临床医学院认真组织翡翠路校区学生观看央视“2018——雷霆行动”国家安全专题报道。

    15日晚7点,在南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组织下,来自临床医学院各个专业年级近600名学生在多功能厅集中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对国家安全机关部署开展“2018—雷霆行动”的报道,以及《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的专题节目。相关节目展示了国家安全机关在“2018-雷霆”专项行动中取得的磊磊战果,也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揭露了台湾情报部门罔顾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利用卑劣手段策反、拉拢大陆青年的丑陋行径。除了集中观看和提交观后感外,学院还组织未到场年级和实习年级通过其他方式收看相关报道。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政治立场和信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反间防谍意识,提高政治敏感性和辨别力,拒绝诱惑,积极支持国家安全机关工作,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南校区管委会 丁祥胜 李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