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以查促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8-09-21浏览:242设置

    9月20日上午,为全面检查所属17个党支部在前期发展党员工作自查中所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检查。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黄介梅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围绕发展党员程序是否规范,材料是否齐全,党员条件是否符合,记录归档是否完备,发展质量是否得到进一步提高等,根据学校评分表的具体检查内容,逐一查看了各个支部的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以及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原始材料。检查过程中,黄介梅还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培养发展各个阶段的登记表、谈话记录、会议资料等重点环节的规范性进行了针对性辅导。检查结束后,该总支梳理出检查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的问题对各党支部提出了整改要求,完善并规范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已经扎实完成了各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自查、今年申报达标党支部的考核验收以及去年已达标党支部的“回头看”复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梳理和反馈。本次检查是严格按照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具体指标,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开展的综合检查。党建工作检查有助于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圆满完成全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第一临床医学院  余劲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