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小学开展校际教学研讨

时间:2018-09-21浏览:572设置

    9月18日上午,附属小学邢长东老师在一(3)班教室上了题为“‘数一数’‘比一比’‘分一分’‘认位置’”的数学公开课。
    邢长东充分考虑一年级学生的特点,既备课本,又备学生,精心设计教学环节,通过学生身边的“物”和“事”带领学生逐步复习总结“数一数”“比一比”“分一分”“认位置”的一般方法和注意要领,让学生感受到数学无处不在。整堂课,师生互动热烈,氛围浓厚,很好地启迪了刚入学不久的,一年级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

    包河区兼职教研员、省“教坛新星”,南园学校数学老师张勤及附属小学数学教研组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并对公开课作了点评。大家充分肯定了公开课的诸多亮点,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据悉,校际公开课是附属小学近年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与兄弟学校联手开展的一项校际教学研讨活动。( 附属小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