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时间:2018-09-21浏览:511设置

    9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副院长黄升海、研究生导师代表和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座谈会。

    潘莉莉代表学院对今年报道的22名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品德修养、学术科研、综合素质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要求和希望,劝勉新生“立德为先,修身为本”,要树立正确价值观,修炼优良品性;在科研上要有持久的恒心和毅力,努力打好基础,拓宽眼界,做到心无旁骛的求知问学;鼓励学生多参加学术科技活动,不断培养综合能力和创新思维,实现一专多强。她还特别强调在追求学术的同时要恪守学术道德底线的重要性,坚决不做触犯学术底线的行为。

    黄升海对学院学科系、学位点和师资队伍做了介绍,同时对本学期的研究生教学管理做了工作布置。该院研究生办老师对研究生的学业管理、宿舍管理、实验室安全、奖助政策进行了讲解。

    新生们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青春洋溢的语言中充满了自己对即将到来的三年学习的无限憧憬。生物医学工程系梁振博士和生物工程系丁锐博士作为导师代表上台发言。

    生命科学学院用温馨亲切的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开启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的第一步,密切老师和学生联系,激励新生努力学习,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研究生其他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之中。(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