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2018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

时间:2018-09-25浏览:690设置

    9月17日至23日,我校举办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副校长肖圣龙召开布置会并到宣传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宣传周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参与性强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真正让网络安全入脑入心。

    宣传周期间,我校多部门和学院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学生会及各学生社团开展网络微课征集活动,引导并鼓励学生积极弘扬网络正能量,主动投身网络安全建设。学生处与现教中心联合邀请网络专家作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文明素质、培养了良好上网习惯,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闯关”活动,开展了以网络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主题团会,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与此同时,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易班、安医大青年之声等新媒体平台围绕活动主题,利用消息、海报、推送文章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警示教育广大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远离网络安全犯罪。9月18日教育主题日当天,在食堂、图书馆等地利用海报、展板等多种方式展示网络安全相关内容,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广大师生近距离感知、体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校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