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

时间:2018-10-05浏览:508设置

    近日,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药学院召开就业专场宣讲会,标志着该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豪森药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生近150人出席了会议。

    宣讲会现场,豪森药业集团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宣讲等形式,向应聘者简单而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福利待遇和发展空间等,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人员对同学们疑惑和感兴趣的问题作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抓住就业机会,收获更多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学院积极打造“就业朋友圈”,抓住一切机会积极推介和邀请相关药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目前已有四家药企陆续预定了10月份的专场宣讲招聘会。同时,该院认真做好毕业引导、专业指导、保障服务等,从升学、出国、就业和创业等几个毕业方向入手,鼓励毕业生要明确目标,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

    据悉,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药学专业特色,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在学期伊始就主动出击,狠抓落实,积极设立就业信息收集专员,创新信息发布模式,结合毕业生求职的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提前进行专题指导,求职面试技巧、公务员考试技巧等事项的开展培训,以求营造更好的就业氛围。(药学院  张媛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