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启动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时间:2018-10-07浏览:473设置

    9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正式启动新一轮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院党委书记宋玉梅讲话指出,目前学校正开展“省部委”共建和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科研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动力。希望各位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敢于面对科学研究过程中的寂寞与困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爱岗敬业精神,有恒心,有毅力,在科研工作道路上扎实肯干,结出丰硕成果。

    院长江启成的动员报告详细分析了学院近年来在国家基金申报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针对国家基金申报学科分布不平衡,申报口径不广泛,人才项目空缺等问题,江启成要求科研管理部门要创新服务工作方法,加强交流合作,聚焦重点人群,精准帮扶,提高标书质量。同时强调要以学科系和学科团队为重点单位,狠抓申报工作落实和指标考核,保持学院在国家基金项目方面的良好势头。

  

    动员会上该院副院长徐德祥结合自身基金申报经验,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质量控制》的专题讲座,从基金资助及管理体系、科研选题、标书撰写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该院领导、各学科主任、教师及高年级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公共卫生学院 李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