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国际学生举办文化服饰风情秀喜迎新生

时间:2018-10-08浏览:289设置

    节前,中外学生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迎新活动—文化服饰风情秀。

    9月24日,平常的校园里,出现了不平常的“风景”。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身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本国服饰,围绕着“文化”这一主题,展示他们对本国历史和文化的理解。靓丽的“沙丽姑娘”是来自印度、尼泊尔的留学生们,军绿色搭配明黄的牙买加学生们向大家展示了加勒比海岛风的热情,身着传统卡夫坦服装的摩洛哥女生带来了现代与古典结合的视觉享受,而来自南非的留学生们更是用心地展示了不同部落不同种族的服饰特点,比如祖鲁服饰的羽毛装饰和印度裔的沙丽和高领长外套。中国学生也身着汉服、旗袍等传统服饰加入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外学生联合会举办,文化辅导员们和国际学生共同参与,为刚刚来到中国的留学新生们营造一个温馨的氛围,帮助他们了解不同国家民族文化,更好地适应在安医大的留学生活。(国教院 钱婷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