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报告开启新生学习生活新篇章

时间:2018-10-09浏览:478设置

    近日,药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齐聚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聆听药学院院长陈飞虎教授的新生入学教育报告。

    陈飞虎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院临床药学、药学和中药学三个本科专业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明晰了药学院已经形成的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多层次,全方位的办学格局。结合“00后”学生的特点,引导同学们寻找大学在人生坐标的位置,鼓励大家要正确定位,要爱学习,善于学习,刻苦学习,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注重身心修养,培养自己独立思考和判断的能力。最后寄语同学们能够勤于修身,积极追求真理,勇于开拓创新,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陈飞虎的报告让全体新生感受到药学院的“温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珍惜时光,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筑就良医梦。

    报告会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主持,2018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324名本科新生参加了报告会。(药学院 朱茂宗)


返回原图
/